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可以压缩和混淆JS、css代码的JS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求可以压缩和混淆JS、css代码的JS,我知道用UglifyJS可以,但要node.js的支持,Google ClosureYUI compressor需要Java环境,这些都太重量级了。

我想找一个JS代码,不需要后台支持的就可以压缩和混淆JS、css的,请大家推荐一下,谢谢!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05 12:0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VS2010扩展Web Essentials中带有的js/css压缩功能,如下图:

参考文章:最锋利的Visual Studio Web开发工具扩展:Web Essentials详解

dudu | 园豆:31003 (高人七级) | 2012-03-05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