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script的阻塞特性是什么意思,谁能详细解释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0:57

javascript的阻塞特性是什么意思,谁能详细解释下?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06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的阴塞特性是指当浏览器在执行JavaScript代码时,不能同时做其他任何事情。事实上大多数浏览器都使用单一进程来处理用户界面更新和JavaScriipt脚本执行,所以同一时刻只能做其中的一件事情。JavaScript执行过程越耗时越久,浏览器等待响应用户输入的时间就越长。

  从基础层面来说,这意味着<script>标签每次出现都霸道地让页面等待脚本的解析和执行。无论当前的JavaScript代码是内嵌还是包含在外链文件中,页面的下载和渲染都必须停下来等待脚本执行完成。这在页面的生存周期中是必要的,因为脚本执行过程中可能会修改页面内容。

内容来自:《高性能JavaScript》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2-03-06 10:53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sunshaozong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2-03-06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