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IS 应用程序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9:16

IIS上,应用程序池有什么作用?每个池下挂的网站个数有限制吗?几个应用程序都选择一个池,会有什么问题吗?望详细说明,通俗些---

巴维尔的主页 巴维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2-03-12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每个应用程序池最好对应一个网站,应用程序池就是给网站分配iis资源。有几个应用程序池就平均分配iis资源,所以要一个网站对应一个应用程序池,这样每个网站都可以很好的被访问。

所以每个池下挂的网站个数有限制吗  这个没有限制。 但是几个应用程序都选择一个池 可能这几个应用程序访问的速度很慢,最好一个应用程序池对应一个网站。

收获园豆:5
王成帅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2-03-12 11:27
其他回答(1)
0

IIS应用程序池分析软件有什么作用?

    一个 IIS 6.0 服务器上可能存在着100-300个WEB站点,如果其中一个站点的ASP程序设计存在问题,那么将会引起CPU 持续占用100%,从而引起同一个服务器其他站点不能正常工作,或访问缓慢。

   百度有

秋风sao落叶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