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P7】页面首次加载绑定的数据不显示,再次加载才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6 17:14

我在后台代码里设置了数据源(DataContext),前台绑定了相应的属性,每次页面首次加载时绑定的数据不显示,再次加载时才显示。

我想应该是多线程和异步调用方面的问题,可是不知道具体的解决办法,求高手指导!

问题补充:

数据源是通过向服务器发送请求,服务器返回XML后解析出来,然后存在类的实例里面的……

代码比较多,不太好贴出来……

故乡的风的主页 故乡的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2-03-12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终于解决了,在获取数据源时声明一个Action委托,使数据源解析获取完成后再绑定加载页面就可以了。

故乡的风 | 初学一级 |园豆:191 | 2012-03-20 10:42
其他回答(1)
0

贴出详细代码

收获园豆:20
az235 | 园豆:8483 (大侠五级) | 2012-03-12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