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server中的DTS是否会启动数据库的事务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本人现在有一个项目中需要将数据库的记录由一个库导入到另外一个库,之前采取的是DTS的方式,通过代码创建DTS包,执行包,没有出现访问目标数据库慢的问题,后来改为了sqlbulkcopy的方式后就发现如果导入过为频繁的时候就会出现访问慢的问题,就想问下各位高手们,SQLserver中的DTS方式是否会启动事务。

我的目标数据库高峰期每秒并发20次以上,并且存储的是二进制文件。

Ice.Source的主页 Ice.Sour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2-03-15 09:1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由于网络上的帖子有滞后性 大家的股票实盘性非常强 为了大家更好的检测自己的股票 回避风险 欢迎加入群217669625

布索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15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