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ilverlight 中要实现文本控件可以粘贴 word文档内容的功能 ,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实现

0
[待解决问题]

引用一个第三方控件 在silverlight页面中展现aspx 页面 达到silverlight页面中有.net文本编辑控件。那么下面我想做的便是将silverlight页面中所有输入框中添加数据并保存这些数据到数据库。可是这个文本编辑控件中的值 怎么获取并保存呢? 很多人提示一些方法,无奈都出现问题。如:在aspx页面传参 到silverlight页面嵌入的aspx页面中 (所说的这个页面大家知道是哪个页面吧?)

然后获取值  。如果谁知道怎么实现 本人可以将源码发给你 希望得到你的解答 谢谢。

boyuanzhi的主页 boyuan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3-15 11:0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微软官方有个例子 SilverlightTextEditor 可以看下, 满足不满足你的要求。

smodi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