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File opened that is not a database file,file is encrypted or is not a database

-1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应该有人遇到过这个错误信息,原因是什么呢?

数据库文件是我用c# 代码创建的,在同样的代码中访问就报这个错误:File opened that is not a database file,file is encrypted or is not a database

也挺奇怪,换了另一台电脑,重写了简单的几行code ,意思基本相同,但是错误信息却不出现了。回去我的再看看。  但原因没想明白。 望指教。

问题补充:

没有装这类软件。奇怪的是当天回家测试没有这种情况出现啦。乖乖,幽灵啊。

今天我又建立新数据库连接时又发生了这个问题:

File opened that is not a database file
file is encrypted or is not a database

 

几次对照比较,知道了情况发生的时机:使用 Sqlite Admin 建立或 Sqlite Maestro 新建后访问都没有问题,但是只要在空数据库文件中添加对象(如表),再想用 程序 连接就会报告该错误。郁闷! 谁遇到过?

是不是白天我在用本本测试一下? 

webwu的主页 webwu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2-03-20 15:3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2

你的系统装了类似"McAfee Endpoint Encryption for Files and Folders"的加密软件吗?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20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