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 数据的复用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3-29 14:36

最近反编译了一个apk文件,在该软件的开始页面会加载一些数据,加载内容会存入集合中,但不是没次都会加载,我想知道这个是怎么弄的,怎么当我程序退出了,再次启动还能再次使用上次加载的数据呢?本来想在源代码里看看,但就看到了一个用boolean值判断是否需要加载,但没没有找到哪里来改变这个值。   那请问一下,这个一般是怎么实现的呢??能详细说一下吗 谢谢@!

问题补充:

不用这么不积极吧?  如果觉得我的问题描述有什么不妥,我可以改的!

为梦奔跑的主页 为梦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2-03-22 15:3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加载到集合中,是暂时放在内存里边的。当程序完全退出后,数据是要被清理掉了。如果不是完全推出,这些数据是可以缓存起来的。  

所以,完全不需要加载是不可能的。楼主为了提高下次访问速度,可以做一些数据的提取和优化存储方式。

老菜_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7:19

不知道您做过这方面的实际开发吗?一般都怎么处理,能具体说下自己的看法吗??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为梦奔跑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3-23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