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我在做网站时用到标签,怎样建数据库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18:13

  就跟这个博客园中的一样,我的每篇文章都要有关键字,也就是标签。可能有多篇文章都出现同样的关键字,怎样把这些关键字变成一个,然后点击的时候把所有跟这个关键字有关的文章都列出来,怎样建立关于关键字的数据库。

孙艺玮的主页 孙艺玮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2-03-22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关键字表字段有:ID,Keys,ArtID(ID:自动编号;Keys存储关键字;ArtID,存储相关文章ID编号的,多个相同关键字的文章编号用,逗号分隔)示例:1:asp.net:1,2,3,45,5,7,6

2、添加或修改关键字时,先判断一下该关键字是否存在,不存在则添加,存在则更新ArtID即可。

收获园豆:10
智伟 | 菜鸟二级 |园豆:266 | 2012-04-02 0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