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 Service可不可以调用逻辑层的接口类呢?怎么实现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6 11:11

问题详细描述:

      项目中我用的框架是MVC,但是需要写一个Web Service作为Python传输数据的接口。在Web Sercie中又需要用到我之前封装在逻辑层的接口类方法。

      现在的问题是,在Web Service我可以直接调到接口类的实现方法,但是这种操作不太合理。按照模式走,我应该先调用该方法的接口,然后通过接口去调用方法。

     所以,各位帮下忙,我应该怎么去实现先掉接口,再调方法呢?谢谢了。

赵小猫的主页 赵小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2-04-01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ioc模式哦。在webserver中,可以在方法 簽名中,加入接口。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4-01 10:43

不太懂啊,没用过ioc,刚查了下,但是讲法都很官方,有没有实例啊?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4-01 11:03

@Trrecy:

public S{

    private ib{set;get;}

   public setB(ib b,int m){

this.ib=b;

這樣你就可以調用ib的方法了

}

}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01 11:43

@無限遐想: 哥们啊,能不能详细点啊,看不大明白啊。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4-06 09:37

@Trrecy: 

public S{

    private ib{set;get;}

   public setB(ib b,int m){

this.ib=b;

這樣你就可以調用ib的方法了

}

}

interface ib{

void c();

}

public class B1:ib{

void c(){

 

}

}

 

調用:public s=new s();

s.setB(new B1,2);

你可以定義很多繼承ib的對象,這樣,在s中,會根據對象不同。執行不同的方法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06 09:47

@無限遐想: 真厉害啊,可以实现调用,但是有没有方法不通过setB()函数,直接调用接口里面的方法呢?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0:47

@Trrecy: 可以。你在初始化 S的時候

如 public s(ib b){

this.ib=b;

}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06 10:48

@無限遐想: 呵呵,搞定了,谢谢你啊,么么么~~~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4-06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