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Remoting在IIS上托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4 21:58

最近在学习.NET分布式技术,今天看到MSDN上Remtotng的视频,里面讲师说了一句话,放我始终不明白其要表达的意思。

话题如下:“可以Remtoing封装在web服务里面,然后在托管在IIS上面,”   ,

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要封装到Web服务里面去呢?这样岂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吗?直接以虚拟目录的形式托管在IIS上不就可以了吗,?就算封装在Web服务里面去了,那又有什么重要的意思呢?

 

本人入行修道不深,虚心赐教啊。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的主页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4-02 0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所说的web服务应该只是一个统称,只要通过web方式提供的接口都可以叫web服务,不必深究。

老猿杂记 | 初学一级 |园豆:74 | 2012-04-02 12:17
其他回答(1)
0

封装在Web服务里面,是意思是以服務的形式發佈,比如wcf。而程序需要在託管iis中運行。像asp.net一樣,要託管在iis中才可以運行。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02 09:17

我不是说的是WCF。 那既然是以服务的形式发布?客户端是需要配置remoting的通道吗?还是直接引用装好了Remoting的Web服务吗?

@Terry Zeng: 我知道。客戶端 還是需要配置哦。這個是必須的。你的remoting 服務,必須有一個環境 運行。也就是宿主。可以選擇iis,用iis自動管理生命週期。當然也可以其他方式。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4-02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