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这种用户头像是怎么生成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6:02

现在有些网站注册后会生成这种头像,这个应该用程序生成的吧,请问如何生成?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4-12 0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不外呼两个方案:使用海量预置的图片或者使用程序动态生成。

我没有研究什么STACKOVERFLOW,从你提供的这个头像来看,只要写一段程序随机的在画布上绘制一些不规则的图形即可,而这些子图形可以是预置的,也可以是动态生成的。

当然,如果使用有限海量预置头像图片也不失为一种解决方案,从问题的解决层面角度考虑,应该更好,只是从技术的层面考虑则不入流了。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95 | 2012-04-12 10:10
其他回答(2)
1

stackoverflow上是随机的,但是随机性没那么大,很多人的头像也是相同的,应该是事先就做好的,如果你有gravatar的账号,会根据你的邮箱显示你指定的头像。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2 09:03

嗯,肯定是事先做好的,没必要即时生成。事先做好N个图然后对没有头像的用户生成1-N的随机数决定用哪个头像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0:00
0

这是G的默认他头像吧?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2-04-12 09:15

应该不是的,stackoverflow上没有注册G的时候显示的就是这种随机头像,也可能是s发现用户没有注册G,在G上拉下来一个随机头像。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4-12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