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把一个Dictionary<string, Dictionary<string, int>>集合放到dataset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2 14:43

怎么把一个Dictionary<string, Dictionary<string, int>>集合放到dataset中。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4-12 1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2-04-12 14:13
其他回答(1)
0

能说清楚点吗?

DataSet的直接子对象集合是Tables,Table的直接子对象集合是TableRow,TableRow的直接子集合对象是TableColumn。

构建DataSet的过程就是创建一个个的DataTable,然后为DataTable定义好数据列,然后通过NewRow这个函数创建新行,再对这个对象添加数据(这个很简单啊,直接字段名字索引或下标索引就好),最后就是把行添加到表,把表添加到DataSet。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