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木有winform下做过软件用在触摸屏设备上的?如何获取触摸屏的拖动,滚动条滚动的这个动作?

0
悬赏园豆:2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6-12 14:56

主要是想消除触摸屏操作中的抖动。用了鼠标和键盘钩子。设备环境:win7 IE9

1、当浏览器没有滚动条时。触摸屏拖动,能被钩子捕获,认为鼠标的左键和移动。

2、当浏览器有滚动条时。触摸屏向上拖拽,滚动条会向下滚动。(相当于内容被拖到上面去了)

这个过程中钩子的鼠标移动,左键,中键,滚轮,还有键盘的方向键都没有检测到动作。

请问如何获取触摸屏的这个动作呢?

问题补充:

是个winform浏览器。

钩子参考的这个http://www.cnblogs.com/hocylan/archive/2008/01/14/1038390.html

当存在滚动条时,触摸屏的拖拽就不知道是什么操作了。

geeksnail的主页 geeksnail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2-04-12 14:4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能不能说明白点啊?你是用winform的程序写的浏览器吗?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4-12 1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