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S或JQuery调用后台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6 10:43

小弟现在用JQuery插件做一个树状目录,在做这个树状目录的管理界面时遇到一个问题,原来用treeview控件做的时候是点击一个节点后,触发后台方法,从数据库取出相应的数据,然后在后台为服务器控件赋值。

但是现在改用JQuery做这个树就有问题了,ajax虽然可以触发后台方法,但是却没办法在后台为这些服务器控件赋值。<%=%>类似这种写法虽然也可以触发后台方法,但是却没办法传值。所以想在这请教各位大侠,应该怎么做?谢谢了。

Mr.ch的主页 Mr.ch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4-15 2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jax后建议直接用JS操作页面元素,生成树状目录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2-04-16 07:46

额。貌似你的回答跟我的问题没什么关系吧。我是想点击某个节点后将节点ID、名称、对应的路径等信息赋值给textbox这些控件,然后再进行修改什么的。

Mr.ch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4-16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