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vn命令行 查询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4-25 11:13

 使用svn命令中的 什么可以查询到指定目录下是否有这个项目,?

张伟....的主页 张伟.... | 菜鸟二级 | 园豆:293
提问于:2012-04-24 16:4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 首先,假定你要查的是svn库(服务器)上的目录,如果是已经checkout的用文件系统的查询就可以了。
  2. 用svn list 可以查询版本库中的文件和目录,如果加上-R参数可以递归查询。下面是一个例子:

         svn list -R https://ip of svn server/your/path

  1. 这样能列出所有文件和目录,配合grep 过滤,或者保存到文件查找即可。
心内求法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2-04-26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