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如何实现下载功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02 10:54

如题,那位大虾帮个忙,谢谢!

路晚歌的主页 路晚歌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4-26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PF下载和在WinForm里下载并没有区别。

打开一个WebRequest,让这个WebRequest执行下载操作就好。WPF的系统里有类似的Request对象的构建行为。

如果是WinForm里,反而相对麻烦点,但也只是自己增加一个控制。

当构建一个HttpRequest后,可以获得一个HttpResponse,在这个HttpResponse对象里,有个方法GetStream可以获得下载数据流,只要对这个流进行反复的读取就好。

使用HttpResponse的时候,一般都是通过GetBytes读取数据的时候,看是否得到长度为0的数据,为0表示读取完成,当然,也可以通过HttpResponse的响应头信息获取下载文件的大小(对于那些多线程下载则需要这样)

收获园豆:3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95 | 2012-04-26 10:51

能否大概的写个例子,本人学WPF没多久,好多都不懂。我现在的功能是这样的,在服务器端生成压缩文件,然后再WPF的客户端实现下载文件。刚也在网上看过winform跟Webform下载功能的代码,但是里面有些关键字好像有些不同,就是不知道要用到哪些关键字或是引用哪些命名空间,能否帮忙写个例子,功能实现了给加分,谢谢!

路晚歌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4-26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