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 SDK安装的时候 到这一步就停止了,还报错,这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这个错误是在执行完下面几步之后报的错!!!!

1) 下载 android-sdk_r06-windows.zip,大小是 23293160 bytes, MD5是 7c7fcec3c6b5c7c3df6ae654b27effb5。 2) 解压 android-sdk_r06-windows.zip 到你想安装Android SDK的目录。笔者这里解压到了 D:\,于是生成了 D:\android-sdk-windows\  这个目录。 3) 在环境变量中的PATH中加入 D:\android-sdk-windows\tools 。 4) 由于google改变了下载策略(以前是sdk所以的文件集成在一个安装包中,可以离线安装),现在必须在线实时地从google网站上下载需要安装的文 件来进行在线安装。双击 D:\android-sdk-windows\SDK Setup.exe 运行 Android SDK and AVD  Manager。 一般情况下都出现下面的提示: Failed to fetch URL 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repository/repository.xml, reason: Connection timed out: connect

 

关闭 "Refresh Sources" 和 "Choose Packages to Install"窗口,点击选中左侧栏目中的 "Settings",将 "Force https//... sources to be " 勾选上,然后再选中左侧栏目中的 "Available Packages" 条目,点击 Refresh,应该就可以成功获取到安装列表了。

--------------------

照做的,但是到这里就下不去了,哪位大侠帮帮忙?

bingyu0422的主页 bingyu0422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2-04-27 20:0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这个我也碰到了,重装了N次才好的。也可以找个连接重新下载SDK。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2-04-27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