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wcf 访问发布到IIS 服务器网站的设置。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5-29 14:00

在我的IIS 服务器上面一个.NET 网站下面的一个页面我插入了Silverlight4 的文件。包括一个TREEVIEW的控件,该控件通过WCF 来获得数据库内的数据。在Silverlight 的运行正常,但是插入到ASPX 文件后就显示一方框,说明WCF 没有工作。

我查询了网上一些资料,看的云里雾里的

http://www.cnblogs.com/virusswb/archive/2010/01/20/1652107.html 这个里面写的很全面,但是我不知所措。

1. 应该存在跨域访问的问题,于是我在网站的根目录下面分别新建了两个文件CrossDomain.xml和ClientAccessPolicy.xml

2.

WCF在 IIS上面 部署的步骤

1. 安装完 VS Extension 后,我们可以创建一个 WCF service 的网站项目。 2. 添加一个 WCF service 新项,系统自动会创建 Service.svc、App_Code\Service.cs 等必要文件。 3. 在 Service.cs 文件中完成服务编码。 4. 添加 web.config 文件,并在其位置单击鼠标右键,打开 "Microsoft Service Configuration Editor" 工具完成服务配置。 5. 注意添加 serviceMetadata,否则我们使用浏览器无法查看,也无法创建客户端代理。

以上 步骤有必要吗? VS2010 内已经建立了.SVC  等等文件啊,另外直接把 silverlight 项目内的web.config 的相关配置信息拷贝到iis 网站目录下的web.config 内就可以了吗?

 

期待告诉告诉我,到底怎么在IIS 服务器上面配置WCF 访问,保证插入到ASPX 文件内的Silverlight4 文件可以使用WCF 服务 来于数据库交互。

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5-04 23:0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用VS创建一个支持Silverlight的WCF项目就知道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5-05 10:52

在网站项目里面建立WCF 服务,然后再Silverlight 的项目里面 调用wcf service 吧。

支持(0) 反对(1) figofe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5-07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