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php报undefined index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9-02 00:25

网站上报undefined index错,解决办法都是修改php.ini的报错机制,把警告提示类的错都屏蔽掉,但这仅仅是让错误不在网站前台显示出来,php的错误日志依旧在不停生成,我觉得这样的处理对网站访问性能上还是会存在的,php依旧会处理错误代码,只是不让你看到而已。
还有一种就是在变量前加上个@,如@$_GET['action'],但我看了wp和一些cms系统,他们都没做这种处理,也没报错,这种情况是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过,是怎么处理的。

胡尐睿丶的主页 胡尐睿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2-05-07 23:1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为什么会报这种错,说明你程序没写好,处理好了根本不需考虑后面的问题

大熊猫+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5-29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