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 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5-24 17:41

“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ExceptionHandling.ExceptionPolicy”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项目使用了EntLib,隔几天就会出问题,项目没有引用Microsoft.Practices.EnterpriseLibrary.ExceptionHandling,也没有配置异常处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先问下,谢谢

失落小羊的主页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05-08 15:5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异常堆栈记下来了吗?把堆栈贴出来看下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5-08 16:53
0

把错误代码,堆栈信息也放出来看看

az235 | 园豆:8483 (大侠五级) | 2012-05-08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