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游戏分数根据时间来计算的公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11:55

已经有一个初步公式,但是直线型的,变化太慢,希望改成曲线递减,从一定范围开始曲线快速递减最后逐步递减变慢。

 

score = (allow_max_time–play_game_time)/( allow_max_time/ max_score)

时间单位毫秒.

allow_max_time: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这个游戏才有计分,超过这个时间的,一律0分

max_score:定义一个最高分.

play_game_time:用户完成游戏所花费的时间.

Jerry Ye的主页 Jerry Y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05-09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偏移,时间偏移量.不同的时间长度偏移不同.(灵感,来源于基址+偏移(比如t*t/1个常量)??)

收获园豆:50
Alix@s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63 | 2012-05-09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