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sis中有没有类似python os.environ的用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17:14

如题,nsis生成安装包需要好多路径,但是查过手册,还是觉得某些路径不方便,nsis中有没有类似os.environ的函数?

PS: os.environ["JAVA_HOME"] 可以获取当前系统变量中的变量JAVA_HOME的内容

问题补充:

因为需要寻找某文件进行File r 操作, 如果找不到的话,我只能使用其他命令吧需要的文件放进nsis脚本同级或者同级下目录了。

Daniel大东的主页 Daniel大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2-05-18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vVarName% will be replaced on compile time by the environment variable envVarName.

收获园豆:10
kevinzhwl | 菜鸟二级 |园豆:304 | 2012-07-26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