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dows server 2008 诡异问题紧急求助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2 11:40

windows server 2008 iis 中配置好asp.net web 应用程序后,使用都没有问题,但是导出excel文件时报错,提示访问不到组建,于是配置好服务器上dcom 中excel应用程序的network service 用户的相应权限后,并选择了交互式用户。

测试可以导出文件,后来发现一个诡异的问题,当我的远程桌面是连上的时候可以导出文件,如果在断开的时候就会报错,然后再连上远程桌面又可以,跪求高手解答呀。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并选择了交互式用户。”

不选择交互式用户试试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2-05-22 11:35

大侠,您的回复每次都会给我惊喜。

记得貌似我之前这么设置过,没用,这回居然奇迹般的可以了,非常感谢!

vistang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5-22 11:40
其他回答(1)
0

权限问题?

。!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5-22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