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clipse中启动avd错误,虽然解决了但是不知道原因,哪位大神能告诉我啊?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今天调试android工程的时候意外的出现如下信息,然后启动不了avd

WARNING: SD Card image already in us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ndroid\avd\myAndroid.avd/sdcard.img
 ko:Snapshot storage already in use: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ndroid\avd\myAndroid.avd/snapshots.img

信息上说得很明显,在这个目录下sdcard.img和snapshots.img已经存在,因为这两个文件的存在所以avd无法启动。把这两个文件删除后顺利启动,但是还多出了以下两条信息

WARNING: Data partition already in use. Changes will not persist!
WARNING: Cache partition already in use. Changes will not persist!

意思是数据分区和缓存分区已经在使用,你刚刚的操作无效,虽然意思明白,却不知道原因。哪位大神给我讲讲。

这两个两个文件时怎么生成的,具体有什么作用?我删除上述两个文件之后启动avd并没有重新生成这两个文件。

IT_chen的主页 IT_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2-05-23 10:5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但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重新在建一个android avd 虚拟机。

Summer121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7-23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