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使用ADO.Net数据绑定的winfrom程序中如何组织业务逻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0 10:27

在使用了数据绑定的winfrom程序中,像插入一笔数据,我直接可以用BindingSource.AddNew()然后Adapter.Update(数据表)就行了,但是当我系统更新一个单子的状态时,并且可以以多种方式(单个更新或批量更新)更新时,代码就会比较凌乱,单个更新时我使用了修改画面的值,然后Update数据表,而批量更新时则是直接操作修改数据集,然后Update数据集。

有别的方法吗?

andrew28的主页 andrew28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5-23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方法就很简单了。

收获园豆:5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559 | 2012-05-23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