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无Sharepoint Server权限,仅站点Admin,哪些开发可做,哪些开发不可做?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比较早前做过Sharepoint的实验性开发,记得都是Sharepoint Server+ VS的环境

但是换了家公司,公司内部管理用了很多Sharepoint站点,现在希望能在此基础上做更进步开发时发现,我们只可以有某站点的Admin权限,并没有SharepointServer的权限,

现在有点晕了,很不确认已目前的权限,开发Team能做到什么程度的开发?

烦请对Sharepoint开发有比较深入研究的朋友,给些确认的信息,告诉我以目前的权限能做什么?或者那些一定需要Server权限去实施?

老板催促要做开发,可现在可行性真的很头疼了,希望大家能给个专业准确的回复,我好解释给老板听了,:(

 

万分谢谢了!

牛仔不太忙的主页 牛仔不太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5-23 16:4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