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中,访问Views目录和子目录下的静态页(*.htm),如何配置路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3 22:00

asp.net mvc中,访问Views目录和子目录下的静态页(*.htm),如何配置路由?

少年已去的主页 少年已去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5-31 0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为了统一控制,所以把所有的请求路径都交给了System.Web.HttpNotFoundHandler,然后到Controller中指定显示的View。

你可以在View下的web.config文件中修改HttpHandlers节点:

<httpHandlers>
<add verb="GET,HEAD" path="*.html" type="System.Web.StaticFileHandler"/>
<add path="*" verb="*"
type="System.Web.HttpNotFoundHandler"/>
</httpHandlers>

 

 

奖励园豆:5
Sanco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2-05-31 09:55
其他回答(2)
0

这取决于你想用什么样的Url去访问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2-05-31 08:54
0

dudu 正解,直接访问Views目录下面的文件,在Web.config中被默认配置为使用HttpNotFoundHandler来响应,是无法得到正确的响应的。

要么就去掉这个默认设置,但这样可能会把你的Views目录下面的其它视图的源码暴露给用户,所以较好的方案是配置跟原始路径不一样的请求路径,再映射到Views下面去。

路人已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05-31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