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2008 添加引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2 17:03

想问的是  添加引用是怎样一个过程,为什么当我新建一个类库项目的时候,如引用下面有个system.xml  可是在项目里面并没有发现system.xml.dll或者其他相关的文件.

请问是怎么回事,引用的到底是什么呢?如何进行的,原理是怎样的?

 

多谢

自由VIVE的主页 自由V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5-31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引用的是系统的类库,这个类库是在你安装.NET环境的时候系统安装了的。

这个类库的具体存在,视.NET版本而定,不过,基本都在

windows\microsoft.net\...

或者

program files\...

下面。

另外,这些DLL是强名称签名的(这个你要另外去了解了),类库被注册到windows\assembly中(可以通过DOS下查看文件看到更多的信息,.NET的版本兼容就跟这个有关系)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95 | 2012-05-31 11:22
其他回答(1)
0

因为system.xml是常用的引用,所以你新建类库的时候会默认加上!

system.xml.dll 是.NET框架的,所以你项目不会显示的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5-31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