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E6,IE7,IE8的兼容问题如何处理

0
[待解决问题]

在css中用到margin-left或者margin-right的地方,都用了_margin-left或者_margin-right等于原宽度的一半,为什么结果却是只支持IE6,而并不没有兼容IE7,IE8,希望高手指点。

css
netComeOn的主页 netCome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5-31 16:2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2-05-31 17:54
0

给浮动元素(含有float属性的)添加一个display:inline;

浮动元素的clearfix元素比如:.clear {clear:both;}给他一个兼容的写法:.clear {clear:both;line-height:0;height:0;font-size:0;overflow:hidden;}.就是说0高度元素要去掉font-size。

text-indent为负值的元素使用display:block;防止IE底下出现元素和内容同时被移动。

其他的还有很多,无非是显示模式(display)和定位(position),需要多多总结和练习。

djyuni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7-21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