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E8的Session共享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如题,在IE8中,打开几个new tab 或者IE访问同一个网站,会出现session共享的问题,请问如何判断用户打开两个同样的页面(也就是说判断session共享问题),(特别是用户在打开两个同样的页面,然后去刷新第一个页面的时候,我需要将第一个页面关闭。)

问题补充:

用-nomerge不现实,你不可能控制user的行为,调试的时候还差不多

未来的猩猩的主页 未来的猩猩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2-06-04 16:0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2-06-04 18:00
0

我还真不知道同一个浏览器可以有不同会话状态,其实你的Session在客户端存的就是Cookie形式的Session的id,你可以让不同页面不共用Cookie?

楼上的那个链接大概看了下,即使是可以,你还能用户进去你就控制用户的浏览器?那岂不是浏览器没什么安全可言?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2-06-05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