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神帮我看看我的发展计划咋样,不合适的地方或缺的地方请指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8 18:37

我给自己定的计划。大神们请赐教~

前端:HTML CSS已经学会。HTML5+CSS3正在学习。JS(包括Jquery框架)多写多练。有空我会去学flex。

动态编程

ASP.NET webform学了两年了,继续通过项目和上园子学习。有必要学ASP.NET MVC吗?

SQL Server 2008(一直在用) 、Windows Server 2008(准备学)

网页设计:没美术基础这个事,暂时没法突破,我尽力

移动:我一年前学过Android,除了参加了个比赛之后再没用过,我再想碰着一块的话是继续android呢还是学WP呢?毕竟WP是微软体系内的。

再问一个事,我打算明年考上研去北京通过周末兼职开发维持生活,这个想法现实吗?(非计算机相关专业)

白不菜的主页 白不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06-12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作为前端转开发的,谈谈我自己的看法

前端:HTML5+CSS3我觉得时机还未到,有时间学学也不是坏处

网站开发:MVC框架有空可以学学,还有Entity Framework等,多掌握点东西反正不是坏事。Windows Server学哪方面?我觉得会配置网站(IIS+SQL)就好了

网页设计:不是美术专业的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在上面了吧

移动:我去年底买的WP手机,之前是Android,之所以买WP也是看中潜力,但是就目前来看,没什么希望,你想开发移动端还是IOS吧,Android我是不会考虑的,N个系统版本。

不过还是专注一样精通吧 又学前端又学网站又学移动开发,你还要考研的话,那也太一心多用了

奖励园豆:5
flytothemoon | 初学一级 |园豆:111 | 2012-06-12 15:23

谢谢你。

白不菜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3 12:43
其他回答(1)
0

前端:有没有持续去做实际的前端方面的东西?

动态编程:学ASP.NET MVC必需的!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2-06-12 15:12

我现在理解的前端是从切图到把它变成网页,然后调浏览器兼容。当然还要实现一些JS的功能。这个做的其实挺多的。

支持(0) 反对(0) 白不菜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2 2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