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网站广告位 解决方案 里面写的详细 请进各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6 08:59

求网站广告位  解决方案

因为一个网站里面会有很多个广告位,他们在不同的页面,不同的位置。当然一个网站也不可能只挂一个广告。那么这个程序怎么实现呢 ,并对这些广告进行高效管理,并区分它们在哪里 ,什么时候到期,随即出现等等太多的问题。

跪求网站解决方案,有好的么?或者可以给个这类的文章页可以啊。

单音节的主页 单音节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2-06-13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把网站页面用到的所有广告进行编号登记,记录所在页面、位置、尺寸、支持的广告类型。

2、在广告数据库里,定义好广告数据的内容(行业、尺寸、技术类型(主要是FLASH、IMG等分类))

3、通过管理工具,把进行一次页面与广告的有效性匹配。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95 | 2012-06-13 16:23
其他回答(2)
0

Google早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推出了DFP,http://www.google.com/dfp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2-06-13 16:21
0

有cnzz的广告管家和百度的广告管家,或者自己写管理系统,或购买第三方广告系统。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2-06-13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