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在随笔中插入swf格式的flash?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4:29

首先我的文件是swf格式的flash文件,文件名为:dotnetTree1.swf

使用默认的TinyMCE编辑器,选择"插入嵌入式媒体"时需要flash的internet url地址,为什么不能从本地load呢?

使用cuteEditor编辑器,可以选择"插入模板"然后选择flash,但是每次上传的时候总是提示格式错误,不能上传。

请教一下高手,如何才能在随笔中插入swf格式的flash呢?谢谢!

永远的麦子的主页 永远的麦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2-06-17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先在博客后台“文件”上传,然后在TinyMCE编辑器中插入。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12-06-17 12:49
其他回答(1)
0

你好,插入SWF可以参照我的Blog,里面能看到插入的Flash 你可以用插入媒体 或者直接编辑HTML插入Object

EnoroF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6-18 0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