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winfrom程序中,将datagridview中的数据导出到EXCEL中,如何实现对EXCEL的自动拆分单元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1 12:44

在datagridview查询出数据,将这些数据导出到已经准备好的EXCEL中,这个EXCEL是模板,里面第一列有很多数据,导出之前先进行判断,如果需要导出的数据中有跟模板中第一列相同的数据,就把这条数据放到这一行中,现在情况是这样,如果需要导出的数据中有多条数据跟模板中第一列相同的数据,此时我想让模板第一列保持不边,它后面的每列的单元格都拆分出相应的行来接受需要导出的数据。具体需要实现的情况看图,怎么才能使用代码实现这样的情况?希望高手指点下!

zihaobiao的主页 zihaob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6-20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都導出 數據,然後 把第一列 相同的數據 合併 單元格。

奖励园豆:5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6-20 14:08

你好!我是想在点击了导出按钮的代码里就先实现好,然后将“Destination”相同的数据放到后面的单元格内,这样给客户看一比较美观,同时客户也不用在去操作直接一面了然。不知道这样有没有办法实现?

zihaobiao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6-20 14:12
其他回答(1)
0

谢谢大家的帮忙,已解决,用了个笨办法:先添加一行然后把数据导进去,再把第一列进行了合并单元格来达到那个效果。

zihaobiao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6-21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