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harePoint如何做权限控制,对指定用户隐藏某个自己添加的TopLinkBar?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5-07 16:48

1、SharePoint如何做权限控制,对指定用户隐藏一个自己添加的TopLinkBar?(只知道子站点可以单独设置权限,TopLinkBar怎么做呢)

2、SharePoint,如何根据角色设置自定义页面上的按钮为可见或不可见?

3、SharePoint,根据登入时的用户角色,如何设定好List按相应的视图显示数据?(一种角色对应一个视图)(例如:秘书可以看到所有数据,且可以“打印”;普通用户仅查看自己的数据,看不到打印按钮)。

问题补充:

子站点可以单独设置权限,但是New Site时,输入网址不能包含‘/’,所以不能链接到我指定的URL。如下图,使用TopLinkBar,但是如何对它单独设置权限呢?

菲彦的主页 菲彦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2-06-28 15:0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