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窗体继承 找不到构造函数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8-30 21:54

最近做ArEngine开发,自己写了个窗体frmBarChartRendererSet,用来获取图层、字段等参数设置信息,后来想添加再添加一个基本一致的窗体,再添加其他参数设置控件。

采用继承窗体的方法,新建一个窗体,继承自frmBarChartRendererSet。窗体新建完后出现找不到继承函数的错误,窗体无法显示。

基窗体构造函数中添加了一个参数,后来在网上搜索,按照网上的方法,添加了一个不含参数的构造函数,结果还是找不到构造函数。

各位大侠,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错误?有没合适的解决方法?

DayDreamInGIS的主页 DayDreamInGIS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7-09 20:0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