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ooglemaps 在手机浏览器显示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7-11 10:20

我想用googlemaps api v3做一个简单的地图页面,包括几个按钮,按钮按下后显示几个标记,当然,这只是雏形,为了后续功能拓展做准备。

现在的问题是,我需要该页面支持iphone和android的浏览器,使用官方提供的方法:<meta content="initial-scale=1.0, user-scalable=no" name="viewport"/>,就无法看到这几个按钮了,虽然可以把按钮做成控制器放到地图上,但由于以后需要做各种功能的控件,这明显行不通。然后是通过检查 DOM 中的 navigator.userAgent 属性检测 iPhone 和 Android 设备,这个方法检测出iphone和android设备后,设置容器大小的时候总是弄不准,官方给的是800px,600px,我设置了后竖屏太小了,只占了屏幕2/5,横屏又太长了,需要下拉,而且地图信息非常模糊,字也很小。

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相关的帮助信息,是不是应该设置map的属性?谁有类似的开发经验的指导我一下吧。

林J的主页 林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7-10 11:2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