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网站管理多个数据库的问题,查询添加更新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7-17 10:51

我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网站可以添加多个mysql数据库,但是每一个的大小只能是1g。

问题1、如果数据容量超过了1g的话,需要手动迁移数据库数据,新增加一个数据库,有没有不需要手动的方案,比如用程序去操作呢?

问题2、如果面对多个数据库,用sql查询数据的的话,用链接多个数据库的办法,感觉会比较慢,有其他方案吗?

本人小菜鸟,希望跟大家讨论,谢谢。

代码撕裂的主页 代码撕裂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2-07-11 11:4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首先我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每个只有1G,为什么要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如果出发点都有问题的话,那么可不可以到回原点去解决,比如说改下架构

Jak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13 11:07
0

自己已经解决了

代码撕裂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