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基于Forms身份验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4 15:46

情况是这样的,有一个网站,以前只有后台管理员登录,没有普通用户登录,以前做的身份验证是对管理员用的,所以配置的时候loginUrl是管理员登录的页面,现在想做普通用户登录了,如果还是这样,在禁止匿名用户访问的页面也会链接到管理员登录的页面,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能不能让两种情况下分别配置loginUrl,我试了在禁止匿名用户访问的页面的目录下的配置文件写authentication配置节,可是不行。

希望高手解答,先谢了。

Link_King_Jay的主页 Link_King_J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2-07-11 2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你的管理员登陆页面。做一个判断,根据不同的请求页面,再重新 导向 不同的登陆页面。

收获园豆:30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7-11 21:10

这是一个思路,可是我提取不到请求页面的信息,最后用另一种方法解决了。

Link_King_Jay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2-07-14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