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一般有哪些方法来做因为数据变更而频繁导入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8-21 15:45
我用的是oracle数据库,自己的电脑建立了一个服务orcl,建立了一个用户,然后里面有一个数据库。因为晚上我需要工作,所以两三天的时间,我就需要从公司的服务器上exp一个新的数据库备份。然后导入到我的本机数据库中。
现在的做法是:重新删除用户,连带着删除这个用户下面所有的object,然后在新建一个用户,重新导入公司带回来的dmp,开始在自己电脑上工作。
问题:有没有别的方法,来做这种因为数据变更,需要导入新的数据?
smallbird2012的主页 smallbird2012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2-07-15 11:3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