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做有个优秀的软件测试工程师?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7-18 14:51

  现在我在一家小公司里,有时做做网页,有时测试下BUG,然后记录下来,然后研发人员改完BUG后,我在回归BUG,整理BUG列表。现在小弟才做测试没多久。

  现在我做的就很简单,用WPS制作BUG列表,然后共享。就这样,我就按照流程不停的测,看跑不跑的通,跑的通在测试细节,有BUG记录下来,研发人员改完我回归,最后整理BUG列表。就这样,每天都这样重复,是否过得单调?是否自己还是井底之蛙?我想跳出来见见世面。

  请各位大虾给点建议,我想提高自己。谢谢!

  想问下一个优秀的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掌握什么调试工具,还有,具备怎样的心理素质?

舞魂ぃ敏的主页 舞魂ぃ敏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07-16 16:56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小公司软件测试很不规范,很多都是记录好然后通知开发人员改好就成,建议真想走这条路找家大的公司从菜鸟做起

cx1990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7:13

是啊  不是很规范的   BUG列表是共享的   我测试出BUG  整理到BUG列表里  研发人员访问BUG列表 然后改就是了   我再回顾BUG

支持(0) 反对(0) 舞魂ぃ敏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7:18
0

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2-07-16 17:16
0
dudu | 园豆:31007 (高人七级) | 2012-07-16 17:38
0

其实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并非把数据结构与XXX原理全掌握透的工程师。编程只是用语言写东西,现在,我想问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我想你一定会认为,有思想并把思想用文字很好的表达出来就是的。

所以,优秀的程序员第一点也是有思想,第二点就是把思想用代码表达出来。希望你能感悟些道理。

最后,不要以为计算机技术学得很牛就很优秀,这就如同不要以为把中国8万汉字学会就能当文学家一样。技术牛了,你可能进牛的公,但这还是环境决定你的成长;思想牛了,你可以走自己的路,这才是自己决定自己的成长。

幽灵~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17 09:06

你好,非常感谢你的回答。你说的也很有道理,这个社会 情商比智商重要多了 。

支持(0) 反对(0) 舞魂ぃ敏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7-17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