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BCPDF生成pdf,flash版本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7-21 11:49

目前生成pdf没有问题,但是从pdf生成flash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指定flash 的版本。

望有过开发经历的同仁能够告知

写代码的小2B的主页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 园豆:4371
提问于:2012-07-18 11:0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本想实现类似百度文库的功能,有过类似开发经历的同仁应该懂的。

网上的解决方案大多是使用abcpdf将网页生成pdf文件,然后使用swftools将pdf生成swf文件,最后使用flexpaper显示在网页上。

但是我在使用swftools生成swf文件时出现中午无法转换的情况。网上也给出了解决方案xpdf,但是我任然没有成功转换。

最后在查看abcpdf的例子的时候发现abcpdf也是可以生成swf文件的,所以进行尝试,但是生成的swf文件无法指定版本,默认版本为8,但是flexpager显示的swf版本必须为9或以上(有待确认,但是版本9是没有问题的)。

没有办法又回过头来使用swftools,经过测试发现在控制台应用程序中中文可以正常转换,如果是asp.net应用程序不挂在iis上也可以正常转换,所以初步判断应该是权限问题。

修改网站应用程序池的预定义用户为本地系统,问题解决,如下图。

需要说明的是修改预定义账户是我老大提出的,他以前碰到过类似问题,经验真的是很重要。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71 (老鸟四级) | 2012-07-21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