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PF InkCanvas的Select模式下的选择框问题

0
悬赏园豆:180 [待解决问题]

1.那个选择框是什么类型?是否是一个Adorner?

2.假设是一个Adorner,那个它的AdornerLayer是由哪个视觉元素提供的呢?

3.听人说那是一个InkCanvasSelectionAdornet,不过我到处都没有查到这时个什么,求高人详解

4.我主要的目的是想扩展选择框上面的8个小方块,对每个小方块的大小,外形,事件进行重定义

德克斯特的主页 德克斯特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7-18 11:1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首先,他确实是一个Adorner,也确实叫做InkCanvasSelectionAdornet,他看上去像是一个内部的类,这里我没有深究。通过反射可以拿到他的引用。但是关键的问题是设置adorner需要一个修饰对象,但是他究竟修饰的是谁呢?我也没有看到确切的类。继续在网上游荡,看到有大神说选择框其实和笔画并不是连在一起,是悬浮在inkcanvas上,他的位置信息由内部类储存。看来我们可以通过自己定义一个选择框来代替。还有另外一个方面,通过反射进入到InkCanvasSelectionAdornet内部看看能不能做一些修改(我没有试过,不确定可不可行)

苦雪烹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28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