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不了解silverlight 能直接用C#开发WP7程序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30

不知道什么是Silverlight的情况下,这个东西和WP7有没有必然的联系啊?我的理解是安装了.netFramework框架,安装了vs2010和WP7的 SDK之后,就能在电脑上写WP7程序了,是这样的吗?手机上要不要安装类似Compact Framework之类的东西 ?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2-07-21 0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Silverlight和WP7有联系,前者是后者的一个开发框架(做应用),另一个是XNA(做游戏).但是WP7上支持的只Silverlight的一部分功能(也有些功能是手机特有的)。

2,装好WP7的SDK后就可以开发WP7的应用或者游戏了(SDK包括手机模拟器,一些项目模版等等)。

3,手机不用装Compact Framework框架(WP7手机系统内置有)。

奖励园豆:5
Timetombs | 老鸟四级 |园豆:3954 | 2012-07-21 18:02
其他回答(3)
0

wp7上的Silverlight是 Silverlight的一个子集.使用Silverlight开发应用可以方便移植.

Tom.汤 | 园豆:3026 (老鸟四级) | 2012-07-21 08:47
0

UI必须要XAML写。

you know what it is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2-07-21 17:05
0

WP8也开始支持本地代码了

墨梅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07-25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