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外网服务器上用VMware搭建 win2003 + Oracle服务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外网服务器双网卡有独立的外网IP,只接了外网线。用VMWare虚拟了一个Win2003系统,想把这个系统作为Oracle运行系统。
虚拟机网络设置为NAT,手动设置了win2003系统的IP和DNS,宿主机和虚拟机都能互相Ping通,虚拟网络编辑NAT下设置了宿主机的(TCP&UDP)1521端口自动转发到虚拟机的1521端口,在宿主机上用设置sql developer的连接主机为外网服务器IP,填写数据库账号密码等其他连接信息,成功连接数据库!但在本地Sql developer使用相同设置无法连接到数据库!提示 The Network could not establish the connection.

^Fǘメ生萧条的主页 ^Fǘメ生萧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7-28 00:5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在本地Sql developer使用相同设置";

本地设置的ip应该是localhost吧。

 

Vman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07-28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