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用<a>切换页面的时候, 保持视频链接,该怎么做?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30 10:46

我是web菜鸟,工作中碰到了一个问题,请大虾指教,示意图如下:

    video 那块区域是一个 frame。默认是1链接和viedo页面,这个时候会请求视频链接有视频画面,然后我想设计成:当我点击链接2的时候,video区域会切到另外一个页面,但是视频链接不能断,也就是说当我切换回来的时候(切换到1按钮),视频不会重新去请求。

     请问该如何实现,求大虾教导!

leiyun121的主页 leiyun121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8-03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这个a点击应该不能是默认行为,否则会跳转页面。正确做法是点击a之后发起ajax请求,然后更新页面上除了视频之外的某些区域,把视频区域暂停并隐藏。去学习一下ajax技术吧,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楚的。

收获园豆:2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8-03 17:50
其他回答(3)
0

将视频暂停掉,切换回来是在播放下

az235 | 园豆:8483 (大侠五级) | 2012-08-03 17:46
0

楼上是对的。用js控制隐藏显示即可。建议使用jquery,三两句就可实现。

_Simba_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8-04 02:44
0

去请求第二个视频而本页面不变,这肯定要用到ajax技术.
请求到第二个视频后弹出一个透明层,设置其z-index样式为101,位置刚好覆盖掉第一个视频.
点切换到第一个视频的时候,将第二个层隐藏起来.
你试试吧~!

收获园豆:20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8-11 2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