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report service 报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8-08 15:56

我想要设计一个报表,内容包括如下,

客户订单号

工程名称

客户名称

市场

分支机构

交货日期

销售件号

描述

状态

销售数量

交货数量

提货数量

已预留数量

未发数量

未预留数量

库存数量

MRP可用量

我在使用ms sql server2008 report service 服务,在设计报表的时候,定义两个dataset1,dataset2 ,dataset1 内取到了除了库存数量之外的所有的字段,但是库存数量需要进行计算,所以我另外定义了一个dataset2, 设置参数为销售件代码 @part_no ,我想在dataset1 每行取到数据的时候,包销售件代码作为参数传给dataset2 来计算该销售件的库存数量。

但是,定义report.rdl的时候,不允许吧dataset2的字段 库存数量插入到报表内。

请问怎么可以在一个报表内使用多个dataset的字段?

问题补充:

连接到ORACLE 的dataset 的SQL 语句里面怎么使用@partno 参数,在MS SQL 里面可以

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8-07 13:0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