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报表权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15:11

我在report server 内设计发布了一把报表,这个报表取得的是oracle 的数据库,没有从ms sql server 取得数据。

我在asp.net 内插入reportviewer 的时候使用报表服务器的模式,但是报错。

为用户“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授予的权限不足,无法执行此操作。 (rsAccessDenied)

我建立了一个专用的账号,启动report service ,和作为iis 的匿名连接账号,同时作为reportserverdb的登录名。

 

请问我应该怎么解决?

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8-08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

figofeng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2-08-14 15:33
其他回答(1)
0

尼玛神经

冲杀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1-25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