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schart能否画真正的三维图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2-03 13:39

最近,项目需求中,客户要求能画一个三维立体柱状图,根据时间,类别,算数量,这样就有x,y,z三个轴,但是发现mschart只有x,y轴,网上搜索了很多资料,但是都没有实际解决这个问题的?请问MSCHART能否画出真正的三维立体图?如果实在不行,能有什么办法,模仿出这样的效果吗?

问题补充:

小李北漂的主页 小李北漂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2-08-15 13:2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看了一下,ASP.NET的 MSChart 没有3D图表类型,但是桌面版的有。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15 13:42

MSChart的确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三维图形,mschart只支持两种坐标轴,即X轴和Y轴,但是Mschart支持三围效果,通过x轴和Y轴,结合图例,可以做成三维的效果。

支持(0) 反对(0) 小李北漂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2-03 13:36
0

使用Mschart三维效果,确认mschart没有真正意义的三维x,y,z轴。

小李北漂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2-03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